恒逸集团 2018 年半年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1536052702348765.jpg


8月4日,恒逸集团 2018 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萧山雷迪森铂丽大饭店胜利召开。会议全面分析评价了恒逸集团“五五”战略规划中期执行情况,对 2018 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与任务以及修正执行“五五”战略规划作出整体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是继7月14-15日千岛湖务虚工作会议后、在 2018 年年中和“五五”战略规划进入中期阶段两个关键节点召开的,在恒逸发展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特殊意义,并对恒逸未来发展传递了重要信号。

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恒逸石化董事长方贤水、恒逸集团总裁倪德锋、恒逸石化总裁楼翔、恒逸石化副董事长兼副总裁邱奕博等恒逸核心团队高管在主席台就座,近 100 名恒逸总部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和下属企业总经理助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从“五五”规划过去两年半的执行情况来看,集团产业战略方向正确,投融资运营执行到位,符合宏观形势变化、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资源的禀赋情况。在当前多变的环境下,为使“五五”战略规划得以真正贯彻落实和发挥更大作用,对战略规划执行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和修正是极为必要的。在保持战略定力的同时,要根据“有主有次、有保有压、有快有慢”的原则把握好战略执行节奏,特别是在融资上要切实遵循“降债务、调结构、促回流、备头寸”12字方针。

会议强调,没有完美的战略,只有成功的执行。市场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未来龙头企业的竞争是人才和资本的竞争,谁拥有一流的人才机制和一流的资本融合,谁就拥有领先发展的话语权。未来五至十年,集团战略上要坚持“五五”战略不动摇,动态调整战略方向,整固主业、守住底线、稳中求进,努力打破传统组织条线、贯通职能部门,打造适合恒逸的敏捷组织,通过聚焦业务场景灵活快速地适应外界变化。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恒逸集团坚持以“五五”战略为指导,主动适应经济、金融及行业重塑新时代,深化组织变革和团队建设,整合优化并购项目,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文莱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智能制造,深入推进精益生产,积极打造数字化工厂,继续延续快速增长节奏。这些成绩是恒逸广大干部员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破解难题,真抓实干取得的。

会议要求,面对世界经济的强劲挑战、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改革创新的全面深入,全体恒逸人必须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积极探索智能制造发展新路径,大胆加强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在生产经营领域的应用,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打造明星产品,全力推进既定项目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主业在同行中的竞争地位,为股东、员工创造更多价值,将恒逸打造成为受行业、受社会高度尊敬的百年企业。

心不凡,以心为田,百世耕之;行卓越,笃行致远,不负芳华;兴未来,方兴未艾,前路可期。本次会议既是对过去成就的褒奖,也是对未来旅程无声的鞭策。相信,在以邱董事长为核心的恒逸高管团队的正确引领下,梦想成为现实,现实收获美好,恒逸未来取得的成绩将会更加辉煌!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