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与恒逸集团进行校企交流

8月21日,大连理工大学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一行到访恒逸集团总部南岸明珠,探究恒逸集团的发展历程。

人力资源部代表公司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恒逸集团的发展及成绩,并分享了公司在战略规划、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成果。

人力资源部代表恒逸对大连理工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由招聘主管周忠华分享了恒逸集团40多年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五五战略”下国际化、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等方面的发展。高级招聘专员袁帅向同学们介绍了恒逸文莱PMB项目的建设情况,同学们纷纷认同恒逸文莱项目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地位和战略意义。

除此之外,人力资源部还与同学们分享了恒逸的“新蓝计划”,详细介绍了我司对于应届生的培养方案和体系。来自信息与数据中心的资深开发工程师胡炜帆和采购管理部的采购专员王飞红分别作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恒逸的发展历程。

胡炜帆以毕业多年的学长身份,回忆了在大连理工大学求学时的学习经历,同时讲述了在恒逸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收获。王飞红则站在刚毕业学姐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面试恒逸的具体经历,以及作为“新蓝计划”学员的一部分,所受到的系统的培训,同时分享了从学生到职场人的心理转变。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人力资源部站在公司层面,以专业的角度给予了同学们建议,包括如何根据自身专业和个人特色进行择业以及如何更好的制作简历等,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经过本次的互动交流,同学们对恒逸集团有了一定的了解。大连理工大学的曹老师也向恒逸集团赠予了“校企人才供需战略合作伙伴”的称号,并期待在即将到来的2019届校招中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高秀秀)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