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 · 恒逸多项活动助力有缘人

1536109283705922.png


恒逸集团:

8月24日,“相亲相爱·邂逅星梦奇缘”户外交友浪漫之旅在众人的翘首以盼下出发了。此次活动由恒逸集团团委和总部青年大学生党支部主办,并特邀传化集团优秀单身青年参加。

与以往的室内活动不同,溶洞探险、悬崖速降、簧火烧烤和野外露营等环节需要这同伴之间的相互鼓励和支持。在未知的户外环境中,克服恐惧心理,排除各种障碍和困难,驱使成员们携手共同完成任务,充分创造了单身青年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

伴随着恒逸跨入千亿销售、万人企业行列,青年职工群体日益壮大,许多青年迫切需要一个异性互动的平台。据了解,集团自2012年便开始策划”相亲相爱”品牌,今年已是第八届了,恒逸集团将继续关心职工的成长与生活,持续为大家开展服务,助有情人终成眷属。 

(赵文琪)


衙前基地:

8月17日晚,恒逸衙前基地“情敢言,爱敢show”七夕主题派对在公寓楼员工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准时举办,来自聚合物公司、化纤公司的员工们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有相守多年的夫妻,也有青涩的情侣,当然还有一群围观的单身青年们,气氛火热! 

(叶鹏君)


嘉兴逸鹏:

8月15日,嘉兴逸鹏化纤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爱在七夕,相聚逸鹏”趣味活动。经过“盲人指路”、“心有灵犀”、“默契大考验”三轮游戏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二等奖6组。本次活动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调动了员工工作积极性

戴丹)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