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8月15日上午,浙江恒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公司新办公楼民企大厦4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恒逸集团党委书记何邦阳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张立群、邱利荣、吕小燕3名同志当选工程公司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张立群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何邦阳同志对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功选举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好理论,二是做好榜样,三是守好底线。

新当选的第一届支委代表张立群同志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集团党委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期望,不断提高,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广大党员,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高涨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胡生 林孙妮)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