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勇率市代表团赴文莱项目考察

在恒逸文莱项目一期即将迎来全面投产之际,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率杭州市代表团访问文莱,于6 30 日赴文莱项目考察。周江勇代表家乡人民送上美好祝福,并希望企业提高政治站位,把文莱项目打造成“一带一路”旗舰项目、“走出去”标杆项目、中文两国友谊示范项目,蹚出一条中国企业“走出去”新路子。恒逸集团在大摩拉岛投资的千万吨级海外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不仅是文莱历史上最大的投资项目,也是中国民企迄今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目前,恒逸文莱项目一期已进入生产试运行阶段,即将迎来全面投产。

1562221842144473.jpg

周江勇一行首先乘车赶赴大摩拉岛,对恒逸文莱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来到项目中控室进行参观,随后在恒逸文莱办公楼会议室听取项目汇报并进行座谈。

在详细了解企业的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有关情况后,周江勇对恒逸集团表示赞赏和敬佩。他说,恒逸集团是杭商、浙商和中国企业在文莱成功发展的典范。希望企业提高政治站位,把大摩拉岛石化项目打造成“一带一路”旗舰项目、“走出去”标杆项目、中文两国友谊示范项目。要抢抓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重大机遇,扩大全球布局、实现多元发展、做实总部经济,蹚出一条中国企业“走出去”新路子。

周江勇表示,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恒逸文莱项目,充分信任并全力支持恒逸集团的海

外发展战略。希望项目能够稳扎稳打,遵守所在国法律、文化、风俗,确保项目安全、平稳、可持续运行。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关心“走出去”的企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邱建林表示将谨记周书记的嘱托,不负家乡人民的信任和厚望,坚持跨国发展与扎根杭州相结合,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杭州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李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