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实业公司举办开斋节“开门迎宾”活动

6 26 日上午,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2019 马来开斋节“开门迎宾”活动在水村举行。内政部长佩显阿布巴卡尔、首相署部长兼第二财政部长拿督刘光明博士、发展部长拿督苏海米、文青体部长拿督阿米鲁汀、能源部副部长拿督马萨迪、财政部(经济)副部长马纳夫等内阁部长以及海港局、环保局、电力局、DAReFAST、警察局、移民局等政府主管部门的百余名代表受邀前来。同样应邀前来的还有国会议员、文莱壳牌营销公司(BSM)、伊斯兰银行(BIBD)、中国银行(文莱)、电信运营商DSTTelBru、文莱大学(UBD)等社会各界人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驻文大使于红也应邀专程赶来恒逸“开门迎宾”现场,代表使馆送来特殊的祝福。

开斋节(Hari Raya),顾名思义是庆祝斋月结束的节日,是文莱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其重要程度相当于中国的春节。除了3 天假期以外,马来人还会举办各种“ 开门迎宾”(OpenHouse/Open Office)活动,邀请平日有工作往来的公司或政府机构前来“作客”。

作为恒逸集团与文莱财政部共同创办的合资企业,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自成立起便扎根文莱,积极融入本地社会。今年,恒逸实业举办开斋节“开门迎宾”活动,更是以本土公司的姿态向外界展示形象,表达自信的一种体现。

恒逸实业在积极融入本地社会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文莱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从一开始便将就业本地化作为重要议题,重视本地员工招聘和人才培养,旨在项目开工初期便达到50%的本地化率。为更好地培养本地人才,恒逸实业联合中文两国高等学府进行三方联合人才培养,联合文莱大学(UBD)、浙江大学培养文莱年轻一代的石化工程师,联合文莱技术教育学院(IBTE)、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LPP) 培养装置现场操作工。恒逸文莱PMB 项目执行严苛的环保标准,各项排放指标均优于国际标准,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恒逸实业还定期举行植树造林活动,确保经济效益的同时保证文莱碧海蓝天。

恒逸集团耗资35 亿美元建设运行的文莱PMB 石化项目是首个全面执行中国标准的海外大型石化项目,也是中文两国《联合公报》中明确提出的两国旗舰项目。随着大多数装置月底实现中交,PMB 石化项目即将迎来全面投产。历经一万多名员工持续两年多的日夜奋战,相信PMB 石化项目必能旗开得胜,为恒逸集团建企45 周年庆典献上一份大礼!

(李鹏)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