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石化项目开工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6 22 日上午,文莱公司在新投用的行政楼隆召开项目开工动员大会。

大会由恒逸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鹏主持,各运行部班长代表、技术工程师代表以及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汇报。总经理助理石巨川、安全总监王火军、副总经理徐野随后针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要求。最后,恒逸石化副总裁兼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CEO 陈连财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开工试车做工作部署。

陈总首先代表公司向工程建设团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项目开工以来,以杜海鹏副总经理为首的工程团队加班加点,不计个人得失,连续奋战,使得恒逸文莱PMB 项目得以高质量高效率地建设完成。工程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忘我奉献,便是恒逸精神和中国速度最真实的写照。陈总同样也对近期开工试车过程中运行团队表现出来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表示了肯定。陈总指出,作为首个全面执行中国标准的大型海外石化项目,恒逸文莱PMB 实业项目已成为国家“一带一路”沿线重点项目和中文两国合作旗舰项目,对于恒逸集团而言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转型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恒逸将打通全流程产业链,有效提升公司竞争力。只有明白了这一点,我们才能更好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和重任。

石化项目向来都是高风险行业,鉴于近来美国费城和新加坡裕廊岛发生的安全事故,陈总立足行业三十余年经验,并结合文莱项目的特点,剖析了开工难点和风险,并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严把安全关,项目开工过程中必须做到三个“零”的安全目标,即零火灾、零污染、零事故,确保一次开车成功。

随着项目的重点从施工建设转向投产运行,陈总着重针对干部引领担当、统一服从指挥、严格执行制度、预案应急应对、全员动员、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广大领导干部及基层骨干代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李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