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政局党组 成员走访聚合物

6 6 日,杭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郑要志等一行莅临浙江恒逸聚合物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残疾人就业安置情况。萧山区民政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在座谈会中,公司总经理梅兆林就企业经营状况与福利企业运行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感谢政府多年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与对残疾员工的关爱。随后,残协副会长施柏祥就福利企业资质管理与残疾职工在企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郑要志表示,作为浙江最大的福利企业之一,浙江恒逸聚合物有限公司为社会安置残疾人就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不仅致力于为残疾人做实事,也极大限度地提高了残疾人生活水平,希望今后聚合物公司能持之以恒,带动更多的残疾人致富就业。随后,郑要志等一行人参观了公司残疾职工工作现场,对公司残疾人就业安置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叶鹏君)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