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盛阅春亲临恒逸文莱PMB项目考察

928日,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盛阅春一行亲临恒逸文莱大摩拉岛(PMB)石油化工项目现场,考察项目实施和进度情况。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连财,副总经理杜海鹏等陪同考察。

盛阅春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恒逸文莱PMB项目现场各装置区域施工、设计规划、工程建设的总体进度等有关情况。

在现场办公室,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鹏简要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会上,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就恒逸文莱PMB项目建设的意义和项目建成后的实施规划、经营管理模式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

盛阅春一行对恒逸文莱PMB项目的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项目发展规划及项目带动周边经济发展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盛阅春指出,恒逸集团是民营企业走出国门的开拓者,也是技术上的开拓者,这种开拓精神令人钦佩。恒逸文莱PMB项目员工是为荣誉而战,为萧山添彩,更是为国争光。他代表萧山区委、萧山区人民政府对现场所有的施工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

盛阅春强调,恒逸文莱PMB项目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项目人员要牢牢把握质量安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他表示,快速布局产业链是当前恒逸集团做大做强的重要保障,恒逸文莱PMB项目形势喜人,希望恒逸集团继续努力,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技术,充分发挥科研技术在石油化工行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吕文远)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