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任驻文莱大使于红考察恒逸 PMB 石化项目

1 月29 日下午,中国新任驻文莱大使于红实地考察恒逸PMB 石化项目,并与恒逸及项目主承包商进行深度座谈。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CEO 陈连财等公司高管陪同。

恒逸座谈期间,在听取了陈连财相关汇报后,于红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恒逸PMB 石化项目不仅事关恒逸的发展,更代表着中国企业的海外形象,关系到中文两国关系的稳固与长远发展。作为“一带一路”在文莱的旗舰项目,恒逸PMB 石化项目要当好中国的名片,展现出中国企业的高水准和中国化工行业的高标准。对于海外项目面临的诸多困难,于红鼓励大家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也相信恒逸项目团队能够克服万难,拿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邱建林表示,恒逸集团将牢记历史赋予的使命,不负众望,确保项目如期安全运行,争取早日让文莱政府、民众和社会分享项目投产带来的成果。

承包商座谈期间,于红听取了各承包商负责人关于项目单元工程进展、安全管控措施等汇报,并指出恒逸PMB石化项目在文莱有着高度的社会关注度,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还要妥善处理好项目过程中的宗教、文化等敏感问题,稳扎稳打,防微杜渐,“行稳”方能“致远”。于红表示,今年正值我国建国70周年,也是恒逸PMB 石化项目投产运行之年,相信恒逸及各施工单位能够再接再厉,为树立“一带一路”的良好形象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结束后,于红一行还参观了承包商餐厅,询问员工伙食情况和在文莱的生活状况。临近春节,于红也代表中国驻文莱大使馆给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带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李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