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逸盛荣获“安康杯”知识竞赛二等奖

7月29日,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承办的海南省“安康杯” 知识竞赛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厅正式开赛。

在当晚的总决赛中,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代表、东方市代表队、琼海市代表队、洋浦经济开发区代表队、海南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代表队、海南省机械能源石化医药工会代表队,六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海南逸盛队员不负众望、稳扎稳打,在最后一个环节逐渐取得了4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海南逸盛代表洋浦经济开发区以总决赛第二名的成绩,获得海南省“安康杯”知识竞赛二等奖。     (孙丹)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