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文莱大使于红“双节”期间走访慰问恒逸员工

1604277608539665.jpg

10月2日,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一行走访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使馆经商参赞康文等陪同走访慰问。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CEO陈连财参加走访慰问。

于大使走进企业中央控制室与中文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向疫情以来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了解疫情以来大家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高度赞扬企业员工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表现出来的担当、敬业和奉献精神。

于大使走进企业中央控制室与中文一线员工亲切交谈,高度赞扬企业员工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表现出来的担当、敬业和奉献精神。

于大使还与陈连财等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交流,积极评价恒逸在参与支持中文抗疫合作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对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为文莱上半年经济增长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肯定,要求企业筑牢风险意识,坚持防控措施不放松,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做好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李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