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常务副区长程晓东调研恒逸总部

    3月28日,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一行莅临恒逸南岸明珠调研总部经济发展情况,与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开展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点对点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总部经济专班、区经信局、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人大办、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恒逸集团总裁倪德锋等参加座谈。

    在听取恒逸集团产业概况和总部经济执行情况相关汇报后,程晓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恒逸多年来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供更精准服务举措、更有力要素保障,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具体问题具体解决,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创新引领总部经济。

    他希望,恒逸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总部经济,积极推进与萧山区政府的相关合作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目标,奏响萧山高质量发展强音。

    邱建林认为,在“兵团化作战、专班化运行”两大创新机制下,政企双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对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

    他指出,恒逸集团始终兼顾发展与稳健的关系,坚持稳健发展、把握战略节奏,上下游协同、境内外联动的“柱状型”全产业链布局能够穿越周期烫平波动,在参与市场竞争中展现优势。

    他表示,喝水不忘挖井人,恒逸一定会把总部留在萧山,为萧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韩逸轩)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