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考察恒逸集团

1672281608271853.jpg


    12月13日,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莅临恒逸集团考察,实地参观了恒逸全球创新中心展厅。易炼红勉励恒逸用好“地瓜理论”,积极走出去,以“永争上游”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做大做强总部经济。

    在恒逸全球创新中心展厅,易炼红听取了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关于企业产业研发、产品出口、数字化建设和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以及参与“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恒逸文莱炼化项目建设的切身体会。

    易炼红对恒逸深耕主业,形成富有竞争力的“一滴油、两根丝”产业布局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恒逸以“永争上游”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做大做强总部经济。他强调,要用好“地瓜理论”,并转化为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大力鼓励企业走出去,在藤蔓向四面八方延伸的同时,把根留在浙江,让块茎长得更加粗壮硕大。

    邱建林表示,恒逸集团将始终坚持立足杭州萧山总部,全面构建全球化、集约化和数字化的全球创新中心、全球总部中心、人力资本中心和营销结算中心,全力打造“地瓜经济”发展样板,未来要努力实现“产业恒逸”向“科技恒逸”的转型。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朱卫江,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孟刚,省商务厅厅长韩杰,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等领导共同参与考察。恒逸石化董事长兼总裁邱奕博、恒逸集团总裁倪德锋陪同参观。

    考察后,邱建林参加了省委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