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恒逸项目工程建设取得新进展

    3月26日,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己内酰胺—聚酰胺产业一体化及配套工程项目煤制氢合成氨联合装置气化、渣水单元工程正式开工,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飞等公司领导及广西华宇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浙江泰宁建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现场开工仪式。

    之前,广西恒逸项目现场已有七项重点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本次开工的气化、渣水单元工程是项目整体进度的又一次有力迈进。如今,走进项目现场,挖掘机、重型卡车来回穿梭,隆隆的机声,嘈杂的人声,进进出出的车辆,形成了一曲奋进激昂的大型交响曲。

    沈飞在发言中指出,氢氨联合车间气化装置是项目建设周期最长、建设难度最大的主装置之一,对安装单位的能力和责任心有非常高的要求。他强调,施工方需尽快构建完善质量、安全、技术三大体系,全面把控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监理单位则需要“眼睛盯住质量,功夫下在现场”,全力以赴与广西恒逸共同管控好这一重大项目。

    3月30日中午12点18分,广西恒逸项目220kV变电站工程正式开工。广西恒逸总经理沈飞、副总经理王铁铭等公司领导及广西钦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鑫源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广西华宇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各单位负责人一同来到变电站施工地,一起铲下第一捧土,为220kV变电站工程奠基。本次220kV变电站工程,为恒逸集团首个220kV的变电站,是整个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项目全面启动的标志性工程。(梁筱语)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