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 开车再次上演激情创业神话

  

  72天!恒逸并购项目建设又传捷报。5月16日,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顺利开车。这是继嘉兴逸鹏化纤有限公司5月11日投产后,恒逸项目团队再次用72天的高效执行力,上演了属于恒逸人激情创业的神话。
  15日17点16分聚酯投料,16日6点26分切粒,17点38分第一位挂丝成功,20点18分落满第一卷落丝,20点28分第一辆满卷丝台车送检,一袋袋切片、一车车丝锭,承载着恒逸人满满的担当。
  从3月6日进场时的无水、无电、无汽,积灰的办公场所、杂草丛生的道路、老旧的设备,到3天后办公室运行,7天后综合保障开始,2周内完成热媒管道设计、土建施工、钢结构架设、热媒管负载,4周内完成全厂冷却塔拆换……各部门的“高效”运行,雷厉风行的“快把式”,恒逸人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高效执行力。
  “坚定信心,敢于担当,牢记安全重于泰山、责任重于一切,化担当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开车成功这一刻,逸暻700名“战士”站在新的起点上,心中有了更坚定的拼搏动力。
(俞明)暻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