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副市长蔡晶调研恒逸石化

  

  6月8日,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晶莅临恒逸萧山总部,对上市公司恒逸石化(股票代码:000703)进行调研,受到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贤水等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文玉、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小龙和北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操峥嵘陪同调研。
  在恒逸总部大楼南岸明珠2703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上,蔡晶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恒逸石化企业概况和经营情况的汇报,公司竞争优势的分析,以及文莱项目建设进展和长远规划的介绍。
  蔡晶一行在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董事会秘书郑新刚和高级顾问郭丹的陪同下,前往恒逸临江生产基地考察,先后参观了恒逸高新材料公司智能工厂自动化包装线和恒逸己内酰胺公司生产厂区与中央控制室。
  通过座谈沟通和实地考察,蔡晶对恒逸石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以及严格有序的现场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介绍了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北海市产业升级发展现状后,蔡晶代表北海市人民政府向公司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恒逸石化是最具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之一,期望进一步加强政企紧密关系,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推动恒逸打造成百年企业,同时为北海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莹)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