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集团与正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加强企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12月5日,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与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恒逸石化董事长方贤水、恒逸石化副董事长邱奕博、恒逸集团总裁倪德锋、恒逸石化总裁楼翔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正泰集团副总裁、正泰电气总裁陈成剑、正泰电气副总裁林柏生、正泰新能源副总裁李崇卫等出席并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电气设备与控制、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新能源开发、金融与投资、全球化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产业涵盖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光伏发电和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投资金融等众多领域,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智能电气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茅。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发挥各自核心竞争力,建立长期、稳定、快速的合作交流机制,为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构建发展平台。未来,恒逸集团和正泰集团将发挥双方在资本运营、生产管理及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平台和资源优势,携手开启新篇章,共同迈进新时代。(寿梦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