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纳入融资融券标的股票

7月6日,深交所发布《关于融资融券标的证券2018年第二季度定期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调整后的股票数量为425只,恒逸石化在新调入之列,该通知自2018年7月9日起施行。

融资融券标的股票选取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2016年修订)》规定,综合考虑市盈率、上市公司及市场情况等因素,按照加权评价指标从大到小排序选取新增调入的标的股票。

融资融券交易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公司股票市场流动性,引导股价趋于体现其内在价值,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股票价格的波动,维护证券市场的稳定。恒逸石化此次能够入选两融标的股票,也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投资者对公司股票投资价值的认可。

据了解,恒逸石化作为PTA行业龙头企业,近年来一直在努力打造石化—化纤全产业链布局。目前,公司加快了扩大“涤纶+锦纶”产能步伐,公司双纶驱动效应已显现,提升了行业集中度。同时,恒逸石化在文莱的炼化项目进展顺利,这为公司成为拥有全产业链的石化龙头,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陈莎莎)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