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各基地(公司)喜迎元宵佳节

1551854413340226.jpg

2 月 19 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恒逸总部及各基地(公司)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确保每位辛勤劳动的员工过上一个祥和、温暖、幸福的元宵佳节。吃汤圆、猜灯谜等民俗活动悉数登场,喜迎元宵佳节使大家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汤圆画团圆,情意暖人心。浓浓暖意深入人心,体现和传递了恒逸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其中恒逸总部热闹非常,和面、入馅、搓圆、下锅……现场,参与人员各显身手,配搭默契,在其乐融融中体验了一把传统年俗的乐趣。大家热情高涨,一个个彩色的汤圆就包好了,还有小猪、花篮、苹果等各种形状的汤圆。此外,杭州逸暻在厂区内设置了灯谜区,一盏盏红色小灯笼,下面悬挂着一个个灯谜,大家争相抢答,时而驻足观灯拍照,时而低头讨论灯谜,兴致勃勃,人群里不时还传出阵阵笑声,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

(赵文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