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放射源管理获国家生态环境部肯定

8 14 日上午,国家生态环境部辐射源安全监管司司长江光一行莅临浙江恒逸聚合物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放射源管理工作。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核与辐射环境监管处处长项立武陪同。

1567179720349498.jpg

调研团首先参观了放射计量设备,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在类放射源使用中的安全防护工作。聚合物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放射源管理样板企业,自类放射源投入使用以来,一直按照国家规定的《电离辐射防护与辐射源安全基本标准》,根据《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安全管理档案》建立健全了一系列制度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做到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作为浙江省内首批对放射源实行实时监控的企业,聚合物公司的监控系统的视频信号和现场的放射数据与环保局进行联网,现代化科技结合定时巡检,实现了多平台监控,放射源使用更加安全可靠!

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市区环保、公安、卫生部门的要求,加强对职工的放射安全教育,增强职工放射安全保护意识,为确保放射环境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康贡献绵薄之力。

(叶鹏君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