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公主玛斯娜访问恒逸集团

9月9日,文莱外交部无任所大使哈嘉玛斯娜公主在应邀访华期间,专程到访位于杭州的恒逸集团总部参观交流,受到了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的热情接待。

文莱皇家风俗礼仪局局长、公主丈夫阿卜杜尔·阿齐兹,中国前驻文莱大使闵永年等全程陪同。  

邱建林首先对玛斯娜公主一行前来恒逸访问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邱建林简要介绍了恒逸文莱PMB石化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项目对文莱经济、环境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对文莱政府在恒逸PMB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玛斯娜公主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重点了解了文莱留学生在华学习生活的情况。

她充分肯定恒逸文莱项目取得的建设成就,对恒逸致力推动文莱经济发展,尤其是积极探索开展各类文莱本地人才培养项目、重视企业环保责任和社会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恒逸PMB项目二期工程顺利推进,为文莱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邱建林向玛斯娜公主赠送了具有杭州特色的纪念品牡丹花刺绣图,并邀请玛斯娜公主在纪念牌匾上签名留念。 

访问期间,玛斯娜公主亲切接见了“浙江大学—文莱大学—恒逸石油化工人才班”留学生代表,并合影留念。(林盈盈)

1569833278189991.jpg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