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林获第六届“浙江慈善奖”个人捐赠奖

11月19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民政会议暨第六届浙江慈善大会。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荣获第六届“浙江慈善奖”——个人捐赠奖。

恒逸集团掌门人邱建林积极投身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和谐社会建设。

曾经只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社办小厂,历经45年艰苦创业,邱建林一手将恒逸打造成了千亿级的商业帝国,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从2002年在萧山当地设立第一笔200万元“爱心工程”基金以来,邱建林至今累计对外捐赠超过6亿元。 

邱建林先后在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萧山区慈善总会分别设立1亿元恒逸慈善基金,连续10年向萧山区慈善总会捐赠2083万元,助力“春风行动”、精准扶贫项目等社会慈善事业,被授予“萧山区慈善大使光荣称号”,荣登福布斯2018年中国慈善榜,荣膺2018胡润慈善榜,获得萧山区慈善总会颁发的“慈善特别贡献奖”和“慈善杰出贡献奖”等荣誉。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