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列中国石油和 化工民企百强首位

11月29日,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在京召开。根据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恒逸集团拔得头筹,这是恒逸集团连续两年成为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头把交椅。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在讲话中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石化行业民营经济发展硕果累累,特别是在基础化工原料、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等领域,已经或正在成为行业发展的主体。尤其是“十三五”以来,一大批世界级炼化企业建成投产,还有不少企业在各自细分市场成为单项冠军。

以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民营百强企业为例,民营百强主营业务收入已达1.78万亿元,利润总额1046亿元,缴税总额835亿元。百强企业中,主营业务收入超1000亿元的企业有2家,超500亿元的企业有6家,比2015年度大幅增加。企业不断追求产业升级、创新及可持续发展。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