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荣获2019上市公司金质量奖

12月13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9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A股一批优秀的上市公司董事长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文英,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邓舸,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董国群将出席典礼致辞并作主旨演讲。

经过激烈角逐,并经上海证券报及各方评委审慎评判,恒逸石化(000703.SZ)在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持续成长奖”,公司董事会秘书郑新刚荣获“优秀董秘奖”。

据悉,本届“金质量”奖评选由上海证券报社联合多家重要管理机构及证券机构举办,设专家评审组,建立评价体系,定性定量结合,将投资者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力求公平、公正、公开的对年度表现突出的上市公司予以表彰,共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压舱石”。

近年来,无论内外部环境如何风云激荡,恒逸石化始终紧扣着主业健康稳健地发展。多年来业绩复合增长率持续向上,恒逸石化体现出十足的发展韧性,增长动力强劲。在周期波动中,恒逸石化穿越牛熊,给投资者以良好的业绩回报。

而在跌宕起伏的资本市场格局中,公司始终稳扎稳打,破浪前行,诚信诚恳,合规合法,做好信披,用高超的沟通艺术,畅通企业上下内外,成为企业内部保障规范运作的重要一员,助力公司走向优秀。

相信通过此次表彰,包括恒逸在内的一众高质量上市企业必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量,致力打造中国企业的“金质量”形象,从而推动我国于世界范围内构筑起出更加强大、包容且充满创新能力的“中国力量”!

(毋昱)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