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发布2020年两个 “一号”文件

1月3日,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发布浙逸〔2020〕1号、逸化〔2020〕1号文件,分别作出成立人力资源整顿与提升专项工作小组、涤锦板块协调组的决定,彰显了恒逸在新的一年提升人力资源整体效能、涤锦板块协同效应的决心和力度。

恒逸集团成立人力资源整顿与提升专项工作小组,旨在有效推进公司组织文化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推动人力资源结构优化,提升人力资源整体效能。工作小组由邱奕博任组长,组员为倪德锋、楼剑常、毛应、赵东华,薛丽莉任秘书长,全面推动公司人力资源重大事项的决策,督办人力资源专项工作。

恒逸石化成立涤锦板块协调组,旨在强化公司涤锦板块相关生产经营与管理,理顺并完善协调机制,提升协同效应。协调组由楼剑常任总协调人,赵东华任副总协调人,全面负责涤锦板块的日常生产经营与管理决策,落实公司决议并监督执行。

(沈淑红)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