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再出征!恒逸首班复工包机飞抵文莱

1588219436414079.jpg

“我们正在文莱接受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隔离期满后如健康状况良好,将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项目生产工作中。”恒逸技术骨干鲍星球表示。    

4月22日晚7点20分,乘坐恒逸首班复工包机的99名技术骨干历时近4个小时,安全抵达文莱。这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自疫情以来首个离港的国际航班,也是杭州首个民企复工包机的国际航班。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2月10日起,中国大陆直飞文莱的所有航班全部停飞,导致人员往来和物资运输受阻。前不久,为确保恒逸文莱项目稳步推进,中文两国齐心协力,多次开展交流,最终在中国驻文莱大使馆支持推动下,获得了包机航班特许。

作为中文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项目,恒逸文莱项目凝聚着两国珍贵友谊,复工包机成功抵达文莱,无疑为恒逸文莱PMB石化项目稳增长促发展打了一针“安心剂”。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文双方共同安排中国籍员工返文,充分体现了两国携手抗击疫情、推进合作的积极意愿,有助于两国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廖阳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