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经信厅副厅长赴杭州逸暻调研

4月28日,浙江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诸葛建带领省经信厅绿色处一行调研空港辖区企业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产业链补链强链情况。

市经信局副局长汤丽玉,区经信局副局长陈东,杭州空港经济区经发局负责人,红山农场负责人陪同调研。恒逸石化总裁助理王铁铭、杭州逸暻化纤总经理倪金美以及恒澜科技、销售公司、浙江理工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杭州逸暻化纤生产车间的运作情况,随后在企业召开座谈会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上,王铁铭、倪金美先后介绍了集团产业和防疫复工情况,并重点就今年以来的产品销售情况、原材料国际供应链情况以及当前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等作了详细汇报。

诸葛建对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今年以来克服疫情影响下的重重困难,取得的不易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积极应对当前客观形势,持续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切入点,注重产品质量和效益,实现稳健高质量发展,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沈利强)

1590712547615436.jpg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