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赴恒逸总部调研

“在这次疫情中,恒逸人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一季度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有信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5月18日,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莅临恒逸总部调研,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表示。

座谈会上,佟桂莉听取企业二季度运营及总部经济情况。佟桂莉指出,恒逸有力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困难之中显身手,危机之中显本色,在此轮竞争中跑赢了行业,也必将在新一轮经济复苏周期中赢得先机。

邱建林表示,在这次疫情中,恒逸人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一季度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有信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坚定不移地朝着“三个五”目标奋勇前进。

在谈及益农纤维新材料示范基地建设时,邱建林表示将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高度节约利用土地,确保智能化程度在全球化纤行业中最先进,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化纤产业“高新化、智能化、品牌化、融合化”的萧山样板。(林曦)

1590712721424811.jpg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