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走访杭州逸暻

9月18日,萧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一行来到杭州逸暻化纤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场党委委员、副场长全士林,恒逸石化副总裁楼剑常,杭州逸暻化纤公司总经理倪金梅等人陪同此次调研。

座谈会上,恒逸石化副总裁楼剑常介绍了恒逸集团、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需求相关情。

裘超对杭州逸暻化纤公司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恒逸集团、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是萧山的重点企业、骨干企业,希望企业在困境时要精密修正,只有通过精细化管理,仔细分析研判,才能不断发展;在顺境时要开拓发展,不断适应到来的大数据时代和5G新时代,顺应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形势。

红山农场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杭州逸暻化纤公司的发展,尽全力帮助逸暻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沈利强)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