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区政协主席滕根林莅临嘉兴逸鹏指导

9月3日,嘉兴市秀洲区政协主席滕根林一行赴嘉兴逸鹏化纤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决企业实际发展困难,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过程中,区政协领导参观了逸鹏全流程自动化生产线,立体仓库及污水处理装置,滕根林对先进的纺丝设备、全过程智能化工序、高市场竞争力的差别化产品及清洁生产举措表示肯定。

考察过后,滕根林进一步就企业经营情况及企业发展困难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逸鹏总经理陈建刚就恒逸集团产业发展及逸鹏生产经营情况做详细汇报,并从节能、智能化、绿色生产三方面作深入阐述。

滕根林主席对恒逸集团战略及逸鹏高智能化水平及清洁生产的各项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期许:首先,继续发挥智能制造优势,争创秀洲首家年产值超50亿的规上企业,强化实体经济对秀洲产业结构优化,产业支撑强化的引领作用;第二,政企一家,政府扶持性政策及时有效的惠及企业,同时,企业发展中的困难,政府第一时间做好协调及服务;第三,守牢安全及环保底线,树立安全生产及清洁生产的企业标杆。

陈建刚对区政协及嘉兴各级政府深入基层持续为企业保驾护航的举措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恒逸集团的战略引领下,紧抓机遇,全力推进智能制造建设,强化生产经营管理及市场营销,加强能源系统优化,提升能源系统协调性和整体效率。

后续,嘉兴逸鹏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及清洁生产的企业表率,科学构建产业生态平台。(武金霞)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