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兔新材料首条自动包装线投产

1601279828945499.jpg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推进,领先的化纤企业主动拥抱智能制造,引入大数据、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和理念,使化纤这一传统制造业因智能化而焕发新活力。

近日,双兔新材料自动包装线带着双兔人的憧憬、期盼、喜悦正式投产运营,自动包装线有诸多突出的优点,如可提高包装质量、提高生产能力、改善劳动条件、减少占地面积、降低生产成本等,是智能制造的亮点之一。

自动包装线投产还不到两周时间,就已经成为双兔车间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强大的信息系统赋予了自动包装线卓越的计算能力,强有力的机械臂手赋予了自动包装线强大的力量,百来斤的丝饼在自动包装线上运送自如,为车间生产建设添砖加瓦,不断赋能。

自动包装线以数据为核心的产业创新,工业大数据是驱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通过大数据采集和分析,可以使产品更加精细,使决策更加科学,使产业更加智慧,自动包装线的运行时人工智能与化纤行业生产流程的融合应用,可以有效弥补“人”的短板。

在试运行期间,它的产量从8月18日的2400锭提升至8月26日的22560锭,可以说是达到了质的飞跃,而在这飞跃离的背后不开双兔管理团队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部门团结一致、分工明确、消息互通,离不开电气设备加班加点保证自动包装线的运转稳定,离不开储运部成品车间的质量把控,离不开电气与保全的维护、保养,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

正因有了这帮默默奉献的恒逸人,自动包装线得以全面运转,正因有了这帮不畏艰苦的恒逸人,让我们感受到自动化、智能制造的魅力。

储运电气岗位的电气副主任工程师王健是现场安装直接负责人,安装期间负责各专业协调工作,同时把控电气安装质量和调试运行,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就是他最好的写照。

储运包装岗位的包装工长王景申,他拥有着吃苦耐劳、埋头苦干、一心向着公司利益最大化的精神,带领团队成员完成领导布置的自动化相关工作任务。

2020届产业新蓝学员雷梓双,虽然刚刚走出象牙塔,迈入职场生涯,但他不惧生产现场高温,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快速投入到工作岗位工作当中。

在未来,恒逸人将铆足实干之劲,永争上游,力争在双兔早日实现25000锭日产量的既定目标,不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心剂。(王茜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