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逸通新材料项目加快落地

四大产业新城、两大产业基地、八大特色小镇、六大产业社区,“4286”产业载体建设,以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为抓手,重塑萧山经济社会发展格局,被认为是萧山赶超跨越发展“关键一招”。

前不久,开发区召集多方主体,举行恒逸集团“杭州逸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40万吨功能性纤维项目”专班协调会。

恒逸集团“杭州逸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40万吨功能性纤维项目”是新制造业重大项目,分两期推进,总投资约62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40万吨(100万吨聚酯、40万吨加弹)功能性纤维新材料的综合产能,形成化纤纺织智造集群。该项目是“4286”中两大基地之一的浙江绿色智造基地,今年首个确定落地的重大产业项目。

眼下,在逸通新材料着手项目前期的同时,由开发区和益农镇组成的“施工队”也已行动起来,积极配合加快推进水电保障、清苗交地、道路建设等配套服务,为项目顺利开工扫清障碍。(王玄)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