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博率队调研恒逸新项目建设

1625186740648405.jpg

    3月12日,恒逸石化董事长邱奕博、副董事长方贤水、常务副总裁王松林、副总裁楼剑常在工程公司、生产管理中心、投资管理部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恒逸海宁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邱奕博一行实地走访了海宁恒逸聚合A、纺丝A车间和恒澜科技中试项目现场,深入了解装置建设和安装进度等情况。邱奕博指出,恒逸项目一直坚持以高效管理为核心,后续项目建设务必确保做到三点:一是加强节点把控,子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既定节点往前推进,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争取进度;二是加强外部沟通,各部门必须积极主动做好日常与外协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多举措并行,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加强内部协作,总部各职能部门多深入项目现场,了解并帮助工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协助项目推进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达产增效。

    3月18日,邱奕博再次率队先后赴恒逸己内酰胺、绍兴恒鸣化纤两家公司调研,了解己内酰胺、恒鸣化纤、逸通新材料新项目建设。邱奕博对新项目建设提出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成的“三高”要求。

    邱奕博一行对己内酰胺新区LNG制氢装置和中控室进行实地勘察,了解其建设进展及生产装置稳定状况。邱奕博一行还前往绍兴恒鸣化纤,先后走访了锅炉岛、聚酯楼、纺丝五车间、立体库等项目施工现场。邱奕博对新项目施工进度及安全工作赞赏有加。

    邱奕博强调,在今后的项目推进中,业务相关负责人要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对接、人员安排、设备安调、质量把控等工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各参建单位要牢牢把握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实现早投产、早见效,巩固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强化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坚决防范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以确保新项目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周婷、汪羊、陶益萍)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