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林受聘为杭州市首届大学生“双创”导师

1627345903791217.jpg

    6月13日,“潮玩 潮创 IN杭州”2021杭州大学生创新创业日在杭州云栖小镇正式启幕。开幕式上,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受聘为“杭州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副省长刘小涛,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等领导为12位导师颁发“杭州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帮助年轻创业者们习得更多优秀创业经验。

    此外,邱建林还作为知名企业家之一,为杭州“创业未来之星”授奖。据悉,12名杭州“创业未来之星”代表中有海外名校的毕业生,也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创业者,杭州赋予了他们人生出彩的机会。

    省直相关单位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和区县(市)主要负责人,在杭高校有关负责人,全国高校双创学院代表,杭州大学生创业园、留学人员创业园、创业陪跑空间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杭州在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打造“重要窗口”的征程中,欢迎全球大学生来杭挥洒青春、创新创业、成就梦想、不负韶华,展现青春芳华、谱写时代华章。

    在前不久召开的萧山区科技创新大会上,恒逸坚持以引进“高、精、尖、缺”人才为导向,多渠道引进一批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高技能应用人才、企业管理高级人才以及高水平创新团队,不断夯实创新发展根基。未来,恒逸将始终致力于追梦、逐梦、造梦,积极助力“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美好愿景转化为锦绣实景。(王玄)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