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林会见农行浙江省分行行长

    5月31日,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在恒逸总部会见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冯建龙一行,双方就积极探寻战略深度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化“产融互动”展开全方位交流。

    恒逸集团总裁倪德锋,恒逸石化副总裁毛应、资金管理部总经金丹文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见。

    在听取集团生产经营和发展战略规划等相关汇报后,冯建龙代表农行浙江省分行对恒逸从一家社办针织小厂到千亿级航母企业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他希望恒逸继续稳扎稳打的坚守实业,坚定信心稳固发展,农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支持恒逸、支持制造业企业,鼓励恒逸做大做强。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农行一定紧紧围绕金融促“稳链、强链、补链”,创新变革供应链金融服务,进一步激发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主体活力,在畅通“双循环”中充分展现国有大行的担当行为。

    邱建林对农行一直以来对恒逸的信任和支持深表感恩,对冯建龙行长一行此次关心民企、深入民企、服务民企的主题调研考察深表感谢。

    邱建林表示,恒翼人始终心无旁骛、深耕主业,在保持战略定力的同时,坚持把握好战略节奏。

    他强调,恒逸一定会在农行大力支持下,做精做专做强,为尽早成为国际一流石化产业集团之一而发奋努力。(王玄)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