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跻身2022浙江民企研发投入100强

    8月17日,浙江省工商联公布了2022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榜单,此次榜单以企业2021年度研发投入情况展开评价排名。恒逸集团位列第15位。

    本次榜单以企业2021年度的研发费用为标准排序产生。

    未来十年,集团将科研工作上升为集团董事长亲自抓的头号“生命工程”,科研投入达百亿级,研发团队增至2000人,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平台,加强以直接面向市场的自主创新技术和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为主的科研机构建设,打造出一支以基础研究、试验发展、产业化应用研究、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差别化纤维产品开发相结合的高水平研发队伍,积极探索绿色化工、聚酯纤维、纺织等领域相关技术的发展趋势和产业化历程,解决重大科技专项、关键工艺技术优化等问题,形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快速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新产品产业化能力的提升,提高科研对主业核心竞争力的贡献度,成为全行业技术引领者。(张庆喜)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