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海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图为恒逸海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现场。

  7月20日下午,恒逸集团又一个“大好高”项目———总投资180亿元的海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嘉兴市委书记鲁俊为项目签约发来贺电,海宁市领导朱建军、曹国良、姚敏忠、沈雨祥与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恒逸石化董事长方贤水、恒逸石化总裁楼翔等参加签约仪式。
  恒逸新材料产业园重大项目将落户海宁经济开发区(尖山新区),总用地2724亩。项目一次规划分三期实施,全部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450亿元。同时,还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大力开展上下游产业招引,共同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为促进海宁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嘉兴市委书记鲁俊发来贺电,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她说,恒逸集团作为具有完备纺织原材料产业链的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雄厚、技术优势突出、品牌优势明显、营销网络完备。此次投资海宁,必将对促进海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增强行业综合实力和区域竞争力,更好地发挥在大湾区建设中的大通道、增长极作用等,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嘉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海宁市坚持项目至上、服务至上,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精准、务实、快捷地服务好项目建设,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产业集聚高地、行业发展标杆。
  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在签约仪式上说,此次签约是我们共同推进项目的“发令枪”。我们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早建成投产。我们将全力抓好项目服务,大力开展“店小二”精准服务,靠前站、马上办、讲实效,在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审批、验收等方面做好全程代办,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加速度“跑”出项目建设的新速度。我们将全力强化项目保障,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要素支撑,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前期和建设工作。
  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表示,新材料产业园重大项目是恒逸集团进一步做强做大产业的重大战略举措,也将有利于海宁经编产业链的完善,加快尖山新区建设步伐,推动海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我们将不忘初心,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早见成效,以一流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厚爱。 (韩逸轩)《《《恒逸海宁新材料产业园相关图景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