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成为近期资本市场“吸睛”红股

  

  恒逸石化自7月4日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后,迎来PTA的探底回升,通过采取多种资本运营方式,各路投资机构蜂拥而至,成为近期资本市场的“吸睛”红股。
  根据恒逸石化发布的2017年1-6月业绩预告,披露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7.5亿至8.5亿,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上升113.07%至141.48%。网易财经、东方财富网、中国财经信息网、中金在线、全景网等知名媒体纷纷报道了公司业绩预增的利好热点消息。各家金融机构研究员表示公司半年度业绩预告超出预期,纷纷撰写研究报告,共撰写8篇公司研报看好公司主业盈利,充分认可公司上下游一体化经营策略。
  7月初,恒逸石化主要产品PTA迎来两年内最大幅度探底回升,PTA继续去库存,库存处于低位,原油价格继续上涨,原料MEG连续涨停,多套PTA装置因故停车或检修,整体价格开始强势上涨。光大证券和东北证券立刻来公司积极调研,了解公司目前生产运营状况和行业发展现状,对公司所处行业的发展趋势表示乐观。近期,还有多家金融机构有意来公司调研。
  近期公司在资本市场亮点频出,并采取了激励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等一系列资本运营方式,资本市场也给予了正面反馈。自5月份以来,公司股价势头良好,上涨20.70%,给公司股东和员工带来较好的收益。未来,将继续坚持合法有效的资本市场运营,有效维护公司市值,实现良性循环发展。 (钟菲)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