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领导赴恒逸调研

    3月12日,杭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美华一行赴恒逸集团总部调研,与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等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何美华一行首先听取了恒逸集团发展概况的介绍,了解了恒逸集团的产业分布、战略规划、智能制造和文莱PMB石油化工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同时与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就当前的国际形势、油价和汇率等问题作了探讨和交流,并认真倾听了恒逸集团在大江东投资的项目建设和技术改造过程碰到的难题。

   “此次调研,让我们倍感欣喜和振奋!”何美华首先代表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对恒逸集团表示感谢,并相信恒逸集团的发展必将带动大江东的发展。他强调,管委会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尽最大努力服务好企业的发展。

     恒逸集团邱建林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注重安全和环保工作,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为推动大江东在杭州“拥江发展”战略中取得更大作为多作贡献。(廖阳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