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荣获两项全国行业大奖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议暨中国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2018年3月14日在上海召开。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国家统计局经济景气监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我国化纤行业的改革发展实践,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化纤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化纤行业进一步实施“三品”战略和深化标准化工作,中国化纤协会在行业中开展了“2017年度全国化纤行业品牌质量先进企业和标准化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并在发展论坛上,对获得殊荣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浙江恒逸集团突破重围荣获“全国化纤行业品牌质量先进企业”和“全国化纤行业标准化先进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荣誉是一种肯定,更是砥砺前行的动力。恒逸集团将继续做好行业带头作用,以创新行动履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赵晓丽)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