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能源部副部长视察上海培训基地

10 月10 日,文莱国家能源部副部长Dato Matsatejo 一行五人在恒逸(文莱)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连财陪同下莅临恒逸上海培训基地进行实地视察,了解上海培训基地自2017 年7 月投用以来的相关培训工作。

在走访仿真操作教室时,Dato Matsatejo与学员们现场交流了具体学习情况及在学习中的体会,员工们表示参加培训基地实践培训,获益匪浅。

随后,Dato Matsatejo 一行听取了恒逸(文莱)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准备部部长(副总工)俞霖关于上海培训基地培训工作的汇报,共同观看了《恒逸(文莱)实业上海培训基地成长回顾》视频短片,并进行座谈。DatoMatsatejo 对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上海培训基地组织员工进行的“基础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培训、现场实习培训、仿真操作培训、三查四定及单机试车运行培训”相关培训五步法的开展与落实给予充分认可。

Dato Matsatejo 和陈连财在上海培训基地清真餐厅与员工们共进晚餐,就餐过程中与员工们亲切交谈,就餐结束后 DatoMatsatejo 与基地员工合影留念。

以文莱国家官员视察恒逸(文莱)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培训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上海培训基地作为恒逸(文莱)实业有限公司员工培训的第一窗口及生产准备工作的重要阵地角色,促进前方工作扎实推进,通过动态管理有效推动后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为确保装置顺利开车打下坚实基础。

(王钰程、李宸臣)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