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荣登浙江民企跨国经营前3 强

10 月23 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2018(第二届)浙江本土跨国公司成长论坛在杭召开。论坛上隆重揭晓了2018 年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30 强名单。恒逸荣誉上榜,位居第3 位,较去年强劲上升11 个名次。

恒逸跻身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前3强,是对恒逸全球化发展的肯定。从销售产品到与国外企业和商业组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从本土出口,到成立海外公司,再到海内外产销结合;从产品、技术输出到服务输出;从本土国际化到国际本土化,凭借以世界眼光做天下生意的国际化路径,恒逸在“走出去”过程中步伐稳健。

(赵文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