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文莱班”校企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10 月11 日,公司CEO 陈连财一行抵达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兰职院),与兰职院党委书记、校长等领导共同举办现代学徒制“恒逸文莱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仪式现场,兰职院校长高溥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CEO 陈连财发表了讲话,双方代表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最后校长高溥为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布了证书并合影留念,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今年3 月初,公司与兰职院达成了现代学徒制“恒逸文莱班”校企合作意向,4 月圆满完成该班50 人的招生工作,校企双方结合公司海外项目背景、项目设计和建设情况,拟定了“石油化工技术专业2018 级专科人才培养方案”、“2018 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教学进程安排表”、和“2018 级石油化工生产技术专业课程标准”等,为石化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并于9 月顺利开学。

此次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为公司定向人才培养树立了优良典范,为未来公司一线技能操作员工培养建立良好平台。

(袁均娣)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