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集团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为加强集团科技工作,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任务落实,12 月5 日,恒逸集团组织召开科技工作汇报会。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按照千岛湖务虚会议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务实重干勇担当,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研发中心就战略布局、工作进展、研发成果三个板块做了详细汇报,从明确研究方向、建立校企合作平台、落实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对研发战略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说明,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后续工作的相应建议。相关领导围绕研发工作的进展情况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

最后,邱建林表示,集团科研工作主攻方向已经明确,每一位科研工作者要明确自我定位,清晰明确既是科研人员、又是科研管理者、也是市场人士的身份,站在这个角度,加快步伐走下去。校企合作是推进科研工作的方式之一,要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使其紧贴经济、紧贴市场,达到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目标。此外,恒逸今后的科研开发工作,投资主体、开发主体和经营主体要实现一体化。他强调,恒逸科研开发工作一定要探索出一条新道路,用科研来支撑未来战略目标的实现是极其重要的。因此各个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继续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科研工作。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