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拟发行 30 亿元公司债券

12 月28 日,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根据批复文件,证监会已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30亿元的公司债券,将采用分期发行。

公司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债券发行须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 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 个月内完成。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进行,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 个月内有效。

(陈莎莎)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