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开展2019 应届生企业开放日活动

为了加深校企交流,开阔学生们的视野,帮助学生们更好的规划职业生涯,恒逸集团通过自主报名的形式,于12 月5 日-7日组织了30 位来自天南海北的高校学生到恒逸集团总部,参加“2019 届应届生企业开放日”活动,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恒逸之旅,,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恒逸,全面体验恒逸的企业文化和办公环境。

12 月5 日傍晚,同学们怀着对恒逸的好奇来到培训教室,随着暖场破冰的进行,同学们渐渐敞开了心扉,熟悉了队友。

12 月6 日,恒逸集团的相关高管来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沟通。人力资源总监薛丽莉从行业的角度实力解读择业攻略,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鹏专业剖析行业前景,恒澜科技总经理徐锦龙从研发的角度深入阐释技术导向。同学们面对三位高管,也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同时,往届新蓝学员,来自生产管理中心、恒澜科技、销售公司的学长学姐也和同学们分享了在恒逸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

下午,同学们来到了恒逸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近距离观看了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同时,也体验了恒逸智能制造的最新成果。

来自生产体系的两位新蓝往届学员,来自高新纺丝部的刘思洋和安馨同学也从自身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选择恒逸的理由和来到恒逸的成长。

企业开放日,既是企业走向学生,亦是学生走进企业,借此平台,经过两天对恒逸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加入恒逸集团这个大家庭。

(高秀秀)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