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鸣化纤举办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12 月25 日上午,恒鸣化纤2018 年集体无偿献血活动顺利举行,共有60 人参加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献血通知一经发出,恒鸣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为爱心接力献上自己的力量。

活动当日,恒鸣员工早早来到献血处,在绍兴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验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献血队伍中有献血多年的老同志,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他们或熟练配合,或紧张兴奋,无一例外的是在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脸上露出的自豪笑容。公司总经理陈建刚也前来献血,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不少参加献血的员工表示,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恒鸣化纤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公司的公众形象,而今天到场献血的每一位员工,也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这个冬日,血融我心,情暖我身,成为这个冬日最暖心的风景线。

(陶益萍)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