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内酰胺公司召开2018 年党员发展大会

12 月10 日上午,己内酰胺公司党总支在行政办公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8 年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成功发展9 名入党积极分子,1 名预备党员,4 名正式党员。党总支书记孙琦同志、董事长熊烨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拥军同志主持,共计98 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流程,逐个通过了刘志强、任贤、谢超等9 名同志发展积极分子、黄惠军同志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许燕琴,彭圣、郭继锐,张籍4 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在党旗的见证下,他们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成长经历,并表明了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14 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进行公正全面的评价。经过公正公开的唱票、计票、监票环节,14 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刘志强等9 名同志成功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黄惠军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许燕琴等4 名同志发展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拥军同志向参会人员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队伍建设、企业文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决心,宣贯了2019 年党建工作计划。2019 年党建工作将主要围绕建设班子队伍、创建品牌项目、推进“两学一做”,完善设施设备,抓好基础建设,加强党群交流等方面展开。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琦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我们的组织成员正在朝年轻化的趋势发展,希望这批朝气蓬勃的青年党员能够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守住党的“纪律性”,牢记党的“特殊性”。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不计个人得失,经受得住考验,在关键时刻顶得上、扛得住。

其次,孙琦书记与参会党员分享了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现状,并提出了明年的发展期望。孙琦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员工中做好正面引导,为实现明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做出重要努力。

最后,孙琦书记对2019 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把“两学一做”作为常态化的工作向前推进;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有特色的活动,杜绝空洞无味、形式化的学习;做好党建基本工作,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大局,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基础上,创造最大效益。

 (汪羊)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