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亮相 2019 中国国际纱线展

纱线展.jpg

3月12日-14日,2019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拉开了中国纺织工业新发展春季大幕。恒逸在这国内最权威、最专业、认可度和依赖度最高的行业大展上,大放异彩。

走进恒逸的展位,门头上“差别化聚酯专家”的标语格外显眼,体现出恒逸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气质,本次主推的差别化产品有无锑聚酯·逸钛康、ECDP、阻燃聚酯、高收缩聚酯等,广告屏上播放的实验小视频更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观看。

“适应时代的变迁、技术的革新,成为我们努力的方向。”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坚持以品质赢得市场的理念,要求恒逸研发团队不断加大高附加值和差别化产品的开发,逐步实现了产品结构“多样化、系列化、优质化、独特化”。针对差别化纤维及其生产技术领域,恒逸集团共申请专利 124 件,其中发明专利 73 件,实用新型专利 51 件。

展会现场,8.2H H89 展位前人潮涌动,展位体现了恒逸产品“绿色、功能、健康、时尚”的理念,吸引了来自埃及、土耳其、墨西哥、哥伦比亚等世界各地的客户。

恒逸作为化纤工业绿色制造的开拓者、推动者和践行者,紧紧围绕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保持着市场前瞻性,有针对性的开发新产品,不断根据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推陈出新。恒逸不仅坚持高质量转型升级,更注重个性化的品牌服务,作为连续十多年长丝出口量第一的企业,合作过的客户都对恒逸的产品和服务交口称赞。

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春季联展开幕首日,“2018 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发布暨中国纺织服装精英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刊《纺织服装周刊》连续第 10 年通过媒体的视角梳理过去一年行业发展,盘点企业表现,发布“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

恒逸集团展现了当代企业创新求变、紧跟潮流的时代风貌,荣获“2018 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创新企业”称号。

(林盈盈 赵文琪)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